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领带这件事

到面试通知,地点时间若干省去,之后就是要求正装领带

服装晚上搞好之后问父王借了领带,不甚熟捻,就google了3个领带打发按照图片保存.

起来沐浴更衣之后 ,发现打领带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顿时" 不职业,业余,淘汰,不注重细节" 这样不详的字眼涌上我的心头,天!我堂堂七尺大汉,居然要栽倒在这个小布条上了.

求诸无人,只能向外求救.大家可以想象在寒风凛冽中,我西裤革履到我家附近的银行,证券所以及营业亭冒着被群众鄙视的可能去问他们" 能不能为我打个 领带,我下午面试有需要".结果我问了3个银行(名字省去,毕竟不涉及金融服务), 一个证券所,和一个联通营业厅,结果西装男50+ ,领带男20+,统统曰不会,或者不是自己打的,晕.退而求其次,问里面的姐姐,结果也都不会...


结果,我找到了一家"大出血,大甩卖"廉价西装店,里面有个40+的阿姨居然会打,真是太有爱了.而且是我不知道的某种结.当然,我是不会买你店里的东西的,毕竟那会让阿姨你出血的.

当我西装革履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光鲜亮丽地走在社会主义的大道上的时候,谁又能知道其中的曲折与艰辛.

顺便赋诗一首,雷到不管!!!!

打领带:
我找到银行,朝里面喊:
会打领带的人,你在哪里啊在哪里?
他们说不在这里啊不在这里

我找到证券所,朝里面喊:
会打领带的人,你在哪里啊在哪里?
他们说不在这里啊不在这里

我找到营业厅,朝里面喊:
会打领带的人,你在哪里啊在哪里?
他们说不在这里啊不在这里

我终于找到了会打领带的人,是阿姨啊是阿姨,是阿姨啊是阿姨,感谢你啊非常感谢你 (全诗终)

孩子们,都要学会打领带哦!!!男生当自立,女生为男生打领带更是有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