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悠然长假

在春节碌碌无为无所事事地过了2周后重新将要回到工作的正规,感觉是很奇异的。习惯了懒觉睡到12点、每天2顿饭外加无数零食、无止境地报怨自己无聊的生活,异常的单调而又简单。偶尔出门走走,呼吸下这个冬天特有的空气、以及满商场虚假繁荣的打折,这是一个与往日截然不同的城市。那么多懒觉可以把自己睡到脸都浮肿,但无法弥补的依然是内心巨大的空虚。
当我这个长假刚刚开始的时候,巴以冲突还在继续,也许我碌碌无为的某天正是那些儿童和战争中的人努力却无法看到的明天,世界性的金融危机来得如一场感冒般地迅速,而现在却如一个慢性关节炎一般。
Psp买了几个月至今没有打爆任何一个游戏,这样的成绩可见我连宅男都不够格。我始终觉得阿姆罗和夏亚应该是最好的ms驾驶员,但是击坠数最高还是给了多蒙。上博的“南陈北崔”看得我想哭,而多伦的五年展看得我想笑。出了门被小孩子叫叔叔,也在车站上看到碧绿色的棉花糖,到底是梦境不真实还是世界不真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