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星期二

一周8天 天天很精彩

7月20日,由于排队人太多用完了我最后一张压箱底的车票,坐上了上体馆的车。晚上到了太阳系火星的松江区大学城华政五期,好远,累得我趴下了。和他们谈论电影,我讲到A片(Art movie 我用了缩写讲的)的时候我们寝室的某某和某某眼睛里都放出异样的光芒,饿的神阿,和我一个屋檐下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周一晚上他们激动得开始打我那副新的狮牌,居然说“开bao”,看着他们放出异样光芒的双眼,我无语了。洗澡掉了张浴卡,我心爱的浴卡,还写上我的名字;晚上下去扫荡,扫荡到一张,但还是净损失10大元。
周二上午还是看肌肉男积极经济法,另一个同学也好有激情啊!!我建议下午的社会心理学陈和华老师以后挂这门选修课的时候直接挂《陈和华教你谈恋爱》算了。晚上范范范玉吉终于不讲一个大学老师的生活了,讲的不错。
周三的老师总算不讲我们太可怕了,好可怕的老师啊!!!
这几天大二的3000门客要从四期搬到五期 ,真的可怜他们,华政3000孩子的迁徙弄得和春运民工返乡潮似的,如果有区别的话我相信民工返乡不会带扫帚拖把外加流氓兔的玩偶。不过我又看到了很多白生生的大腿,难道是我的许愿灵验了,饿的神把整个年级的女生都为我搬过来了?
周四,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就起床出门进教室,结果,,,,,,,,,,,,居然不是叶青,居然不是叶青,居然不是叶青来讲刑诉。饿的神阿,枉费我起那么早外加为了一个位子和小朋友唱黑脸,早知道我就再睡一会儿。那个刘红,果然和叶“青”正好相反,讲得一点也不好。第一节课220人翘到只有百来个,第二节课我也翘了,最后只有30多个坚持到了第四节课结束。我定型为“集体、逃荒性质的大翘课”,叶校知道了,估计心理肯定暗爽:还是我讲得好。继续大迁徙,什么黄鱼车,自行车,面包车,手推车都上了,好壮观啊。晚上冲浴卡,排了半小时,小朋友都是来买新浴卡的,面对他们言语中对五期的憧憬,我都不忍心告诉他们“天堂向左,五期往右”的事实。
周五去打球,没有场地打起来果然不爽,但是两个手都正常得很,不像上次,为了耍帅左右开弓结果做了5个小时的大蛇丸。晚上发现对面寝室已经住满了大二的男生,我宁静的夜色被打破了,估计我们寝室的某某打电话的时候也少了一丝浪漫的气息。
周六管老师去日本对日诉讼了,只能回归王勇,结果知道管老师打官司输了。还是要骂一句:狗日的!!! 支持管老师!!王勇讲劫机还是蛮好玩的。
周日的课还是看那两个人大闹经济法,经济法的课是越来越不严肃了。礼洪张丢下2000字的论文任务就撒手不管了,陈和华继续上他的《教你谈恋爱》。
周一的课当然谁都没心思上了,像我这样打牌打到2点钟还坚持风雨无阻走到最远的崇法楼来上课容易吗? 所以,在我们的一致要求下,老师点名了,这次完全是我们主动的噢,或者说逼宫也许更好。欧,地球,我回来咯!!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没有评论: